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91|回复: 13

[我要晒家] 【我要晒家066】南都华府,3年前的美式,今日还当红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7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图片_20180627223915.jpg 一向我行我素的我 微信图片_20180627224039.jpg 微信图片_20180627224110.jpg 微信图片_20180627223948.jpg

门厅就看出我家柜子那个多啊

门厅就看出我家柜子那个多啊
微信图片_20180627224047.jpg 微信图片_20180627224131.jpg 微信图片_20180627224206.jpg 微信图片_20180627224228.jpg 微信图片_20180627224141.jpg

只剩栅格,植物所剩无几,我要去狗市啦

只剩栅格,植物所剩无几,我要去狗市啦
,对于装修的事也不例外,自己喜欢就好。
当时的方案设计师也是绞尽脑汁啊。因为我是个喜欢钻细节的人,还有强迫症,喜欢的必须马下,不管三七二十一。老大不小的人了我,怎能这样呢?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审核通过章.jpg

装修住了三年多了,整体没什么问题,小问题公司都随叫随到的帮我解决了。说实话,天鸿,现在升级天之鸿了,工艺真是可以,家具全做的,朋友来看都以为定制的哦。定制我也考虑过,不是囊中羞涩吗,不过现在看来,现场做的质量好,嘿嘿),耐用,也经济实惠。(墙裙被楼上装修漏水泡了,居然还好好的会算吧我,过日子就是这样啊。不过,我喜欢的东西,做梦都想搬回家。
发表于 2018-6-28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房子是多大面积的呢

点评

130左右,房产证上我忘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8 16:01
发表于 2018-6-28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都华府的,去你家看过的,比你拍的好看。记得小孩房阳台印象特别深,漂亮。

点评

真的啊,你家也是天鸿装修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8 16:02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果粒 发表于 2018-6-28 10:23
楼主房子是多大面积的呢

130左右,房产证上我忘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糖 发表于 2018-6-28 14:47
南都华府的,去你家看过的,比你拍的好看。记得小孩房阳台印象特别深,漂亮。

真的啊,你家也是天鸿装修的吗?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看了下实际效果怎么比我拍的好看呢,拍照技术不行,不像平时拍自己,都是美颜相机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效果我自己很满意的。当初客厅砖很多人都说太深,但我喜欢啊,耐脏,适合我这懒人。配白色家具好看,哈哈,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一下。
发表于 2018-6-30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朋友喜欢的风格!
  akylbg
发表于 2018-7-1 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久睡成瘾 发表于 2018-6-28 16:11
真实效果我自己很满意的。当初客厅砖很多人都说太深,但我喜欢啊,耐脏,适合我这懒人。配白色家具好看,哈 ...

我家也是美式,地砖也深,我是后悔了,可能我楼层不高光线不好,觉得暗,不明亮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akylbg 发表于 2018-7-1 20:50
我家也是美式,地砖也深,我是后悔了,可能我楼层不高光线不好,觉得暗,不明亮

是的,能理解。我家光线还好,仿古砖本来就是没光泽的,复古。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akylbg 发表于 2018-7-1 20:50
我家也是美式,地砖也深,我是后悔了,可能我楼层不高光线不好,觉得暗,不明亮

能理解。我家光线还可以,仿古砖本来就没光泽,复古。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了装修图,好像美式还是受欢迎的,心里平衡许多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7-6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买了些植物,阳台又恢复活力了。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与建议|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GMT+8, 2018-9-20 04: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
 记住我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