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971|回复: 15

[购房交流] 天安世纪城现在怎么样,住在里面的人觉得可以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安世纪城现在怎么样,住在里面的人觉得可以嘛!房产证拿到手了嘛!

(原标题:天安世纪城)
发表于 2018-7-1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烂尾楼你还想咋的
发表于 2018-7-1 2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4年老表买才三千二一平方,现在赚大了
发表于 2018-7-1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要啥没啥,买那边房子生活不方便
发表于 2018-7-2 0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发表于 2018-7-2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区都是最烂的
发表于 2018-7-2 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盘垃圾地段,周围没配套,公摊大,楼主你觉得呢
发表于 2018-7-2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学区,没有配套,还靠医院近,一无是处。
发表于 2018-7-2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房
发表于 2018-7-2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群聊吧……
发表于 2018-7-2 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学区
发表于 2018-7-2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烂,当年3千买还是值的,现在不知道值多少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群号多少
发表于 2018-7-4 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68757924先进群,然后拉你进微信群
发表于 2018-7-11 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财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

GMT+8, 2018-12-17 20: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