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874|回复: 72

[内心独白] 如果一个男的婚前从不碰你,不一定是负责任的表现,也可能是有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8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一个男人婚前从来不碰你,千万不要觉得这个男人是多负责人,多好!提醒大家一定要留个心眼!
有一个好朋友的姐姐就是的,结婚后几个月还没有发生关系,她姐姐才觉得奇怪,这事被闹大了,大家才知道!虽然她家人都很气愤,可是婚礼也办了,结婚证也领了。能怎么办?只能陪着治疗,还好最后听说治好了
姐妹一定要留点心,假如倒霉碰到一个治不好的呢?你是离婚呢?还是一辈子就这样算了
(原标题:提醒姐妹们注意)




网友热议:
天真的空空:不碰是有病,碰了是猴急,做男人真是难

我快乐,我健康:结婚都几个月了,一个不测量对方长短,一个不探索对方深浅。从小处讲,这不是个人的悲哀;从大处说,这是民族的灾难。

绝世老男人:谈对象,都不滚床单的吗,靠,估计你也是个丑鬼吧,食之无味

眠拿大爷:身边真的有,朋友还以为他是正人君子,结果。。。

BX百姓人家:你这小姑娘,难道认的两天就上床好吗?那样能证明男的爱你?能证明男的性生活厉害?你告诉你吧,我结婚时老婆是女孩,婚前我没对她做什么,我也告诉我的儿子,婚前不许碰女友最后防线!在我眼里结婚时老婆不是处女那是老牛拉破车啦!

旭凤:一个字服,婚前都有婚检的好吧?有没有问题不知道?还是就喜欢验货?那不光男的要,女的也要

Nintend:也是醉了,不碰你说他有病,碰你吧你会说太色,你们女人是不是太矫情,难道你这么轻浮一定要婚前碰你,才能证明他是男人

滁州大叔2:要真有问题,也真难治,不过谈一个男人就上床,次数也太快了吧

13866903250:这个也不好说.没结婚第一次住在一起.就这样.女士会不会想别的.不碰吧,又是废话一大推.女孩子是柔情的.一碰就会酥软起来.不说那么多为好.还是不懂的情趣.


发表于 2018-11-8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倡婚前试机子。
发表于 2018-11-8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就是玩男人的借口
20181108_835216_1541646528587.jpg
发表于 2018-11-8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特么喜欢八卦别人的事情。
发表于 2018-11-8 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碰你你又不干。
发表于 2018-11-8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东西一定要当场试机
发表于 2018-11-8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绝对了吧
发表于 2018-11-8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季来了 发表于 2018-11-8 11:16
真要碰你你又不干。

对,做人难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善孝为先+〃 发表于 2018-11-8 11:07
1级小号的故事永远说不完

好心提醒姐妹们而已,不领情就算了,好朋友姐姐的事绝无虚假!她当时差点离婚了,还好治好了

点评

试机就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8 18:15
发表于 2018-11-8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感觉信息量蛮大的
发表于 2018-11-8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发表于 2018-11-8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男人真难,
发表于 2018-11-8 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在准备结婚了之后试验
发表于 2018-11-8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对了吧,带着一个狼,咋整
发表于 2018-11-8 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婚检这关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

GMT+8, 2018-11-15 18: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