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26|回复: 19

[吃货求助] 各位朋友们,有人知道滁州哪家椒麻鸡好吃的么?想吃想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8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吃椒麻鸡,有推荐的么??很好奇椒麻鸡是什么地方的特产


原标题:有人知道哪家椒麻鸡好吃的么?

发表于 2018-11-8 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椒麻鸡是有机化学与食品添加提纯技术的特产,它好吃与否只决定添加剂放的多少,是否恰好与你味蕾对应互动。
发表于 2018-11-8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董椒麻鸡
发表于 2018-11-8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乐小区有一家做了5 6年了,还挺好吃的
发表于 2018-11-8 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古马路路口
发表于 2018-11-8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板凳说的就是一家,老董家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什么地方啊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在哪
发表于 2018-11-8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年在阿木龙虾旁边有一家徽铺椒麻鸡,我认为是滁州最好吃的,可能是因为有门面偏贵一点生意并不好,你一说我又流口水了。其他家的没有觉得好吃的 都油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ltab 发表于 2018-11-8 16:16
前两年在阿木龙虾旁边有一家徽铺椒麻鸡,我认为是滁州最好吃的,可能是因为有门面偏贵一点生意并不好,你一 ...

就是的,我也是,想吃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那个丢 发表于 2018-11-8 16:05
长乐小区有一家做了5 6年了,还挺好吃的

那算做的挺久的的了哎,可以尝尝
发表于 2018-11-8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皖北亳州底下的涡阳、蒙城那一带的特色。
我一般吃的都是老董,还有他家对面的古马路第一家。现在想换换口味了。
发表于 2018-11-8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古马路啊,路口就是
发表于 2018-11-8 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董有几家,以前成河小区有一家,盛世华亭有一家,小红庙有一家,银花有一家,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了
发表于 2018-11-8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董家我知道的在湖心路那边有家,清流人家的菜场那有一家,以前蓝天小区也有一家,其他就不知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

GMT+8, 2018-11-13 08: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