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246|回复: 69

[内心独白] 朋友爸爸出轨了一个比她妈又老又丑的女人,走路腿还有问题,她实在想不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8 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些男人是不是头脑有问题?一个朋友的爸爸出轨了,小三比她妈老,还丑,走路腿还有点不是很方便!
她特别气他爸,她和我说每次出去吃饭她都要喊服务员问,有没有茄子啊来一份,我爸喜欢吃!她说就是为了气她爸,因为她实在想不通,她妈长的那么好看,他爸为啥会出轨一个长的又老又丑腿还不方便的女人!
(原标题:男人找小三的标志是啥)
发表于 2018-11-8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妈是武则天,看来她爸是被她妈虐待的够呛。
人家瘸腿怎么了,人家丑点怎么了。也许人家心地善良呢。
现在的美女,真的不知道有几个能面对诱惑不为所动的。而且越是美女,越是好看的鲜花,所有人都想采的。
年轻人喜欢光鲜亮丽的外表,而不去注重别人的内心
发表于 2018-11-8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妈是武则天,看来她爸是被她妈虐待的够呛。
人家瘸腿怎么了,人家丑点怎么了。也许人家心地善良呢。
现在的美女,真的不知道有几个能面对诱惑不为所动的。而且越是美女,越是好看的鲜花,所有人都想采的。
年轻人喜欢光鲜亮丽的外表,而不去注重别人的内心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慎言 发表于 2018-11-8 16:17
她妈是武则天,看来她爸是被她妈虐待的够呛。
人家瘸腿怎么了,人家丑点怎么了。也许人家心地善良呢。
现在 ...

你三观有问题吧!就算她妈再丑也是合法妻子,婚内出轨就是不对

点评

清官难断家务事,实际情况你也不清楚,别乱下结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9 16:22
发表于 2018-11-8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轻易说爱我 发表于 2018-11-8 16:19
你三观有问题吧!就算她妈再丑也是合法妻子,婚内出轨就是不对

如果她妈霸道呢?也许她爸一直在忍气吞声的和她妈在生活呢。
发表于 2018-11-8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不知道应该说啥了   还是要好好过日子  毕竟关系到的不是两个人的事,还有孩子呢
发表于 2018-11-8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轻易说爱我 发表于 2018-11-8 16:19
你三观有问题吧!就算她妈再丑也是合法妻子,婚内出轨就是不对

婚内出轨是不对,现在是在分析原因。我倒是觉得他说的可能有道理。如果不是他妈有问题的话,那可能还会因为是他爸和那个女人有共同话题,或者就是新鲜、刺激。
发表于 2018-11-8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去问下她爸爸!!她爸不看E滁州!!!
发表于 2018-11-8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慎言 发表于 2018-11-8 16:23
如果她妈霸道呢?也许她爸一直在忍气吞声的和她妈在生活呢。

就可以婚内出轨了?
发表于 2018-11-8 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夜笙歌2 发表于 2018-11-8 16:31
就可以婚内出轨了?

没有绝对!开朝皇帝也有好几个女人怎么说?她老爸能出轨一个丑女人而且还瘸腿,这难能可贵的嘛
发表于 2018-11-8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的屎没吃过都觉得新鲜!

点评

哈哈哈哈可见很多人都想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9 12:44
发表于 2018-11-8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慎言 发表于 2018-11-8 16:37
没有绝对!开朝皇帝也有好几个女人怎么说?她老爸能出轨一个丑女人而且还瘸腿,这难能可贵的嘛

男的都想当皇帝么?女的还想当武则天来。醒醒吧,现在是一夫一妻制。想挂彩旗先把红旗降下来
发表于 2018-11-8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朋友的家事。   各种闺蜜 朋友 婆媳关系。   精彩!!!!
20181108_835216_1541666498678.jpg
发表于 2018-11-8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8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疑惑也啥吃茄子,看完我才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

GMT+8, 2018-11-15 18: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