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73|回复: 19

1月9日探寻幽栖寺(付碑刻清晰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4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月9日和发条橙子去了趟幽栖寺,发条橙子把碑刻洗刷干净后字迹清晰可见,另外从一老人处得知幽栖寺对过西侧山头处原本有一宝塔,解放后尚存,后来被右派拆了盖猪圈了,甚为可惜。幽栖寺所种花卉解放后尚存,被人挖走了,井里被别的山民找到过和尚丢弃的玉石制品,现已不知所踪。
宝塔地基
P1000401.JPG P1000402.JPG
P1000413.JPG P1000406.JPG P1000405.JPG P1000407.JPG P1000408.JPG


护林员房子前面碑刻照片
P1000410.JPG P1000411.JPG P1000412.JPG


P1000403.JPG P1000404.JPG P1000409.JPG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5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25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人真不赖这字刻的漂亮啊政府能出头保护下就好喽
发表于 2012-1-2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驿夫
发表于 2012-1-25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26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省点办会钱,干点实在事。古文化遗产亟待保护!
发表于 2012-1-26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7_251:}
  wh168
发表于 2012-1-26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滁州的什么地方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wh168


    幽栖寺,在牛奶厂蓄能电站那里
发表于 2012-1-27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和笑版一起去的吗,哎我没去成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安徽小菜


    没有,我和发条橙子一起去的
发表于 2012-1-28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年前曾去探过,没找到,硬生生被狗吓了回来。求具体路线,希望再探
发表于 2012-1-28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不忘本啦,赶紧请韩书记现场看看,也许能够列入大琅琊山景区规划中呢。。。

再过几年,估计啥也没有留下咯。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山水之友


    缺乏保护,也许再过几年我们真的只能在照片里看见这里了,重建据说是不可能了,老人说上面有人去看过了,说重建后废水排入城西水库,基本上是不可能了
发表于 2012-1-29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1.26日我们也去了那里。[img][/im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与建议|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GMT+8, 2018-6-25 15: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
 记住我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