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滁州二大爷

[活动专区] 厉害了,正荣都破万了,比碧桂园牛X,让刚需的怎么活?

    [复制链接]
  玉少
发表于 2017-12-14 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盘总价也还好
都是算好韭菜的能力,控制一百万上下
附近几个盘,有的厮杀
发表于 2017-12-14 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强9316 发表于 2017-12-14 20:59
现在谁还管你是刚不刚需的

哎。确实不管刚需了。就像南京。看得上的都是3万起步。谁会管你刚需哦
  w520
发表于 2017-12-14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怪小孩 发表于 2017-12-14 20:57
你刚需的买什么正荣,刚需有刚需的楼盘,你老盯着贵的干嘛,家用车和豪车能比么。

11层小高层也能算豪车?哪些洋房,叠墅,双拼别墅呢?
发表于 2017-12-14 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不是卖贵的,而是买贵的。一万一平很多人还是能买的起,即然能卖掉就说明不算贵。
发表于 2017-12-14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辛亏当初没有犹豫房子买的早,要不然真心都买不起啊
发表于 2017-12-14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520 发表于 2017-12-14 21:31
11层小高层也能算豪车?哪些洋房,叠墅,双拼别墅呢?

有的洋房六千多,有的高层一万多,所以这是普通小区和高档小区的差别
发表于 2017-12-14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水柔情 发表于 2017-12-14 22:15
辛亏当初没有犹豫房子买的早,要不然真心都买不起啊

有些人没有你这果断精神,就悲催了,本来买房缺口五万,结果攒了两年钱,缺口二十万。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4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vlei 发表于 2017-12-14 20:50
哪里的房产公司

南京的
发表于 2017-12-15 0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陶阿桃1 发表于 2017-12-14 22:45
有的洋房六千多,有的高层一万多,所以这是普通小区和高档小区的差别

什么小区到滁州都高档不了,素质就那样,要高档那是二十年后的事
发表于 2017-12-15 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别去
  zzw9029
发表于 2017-12-15 0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楼面价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7-12-15 0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5 0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无不言孔老湿 发表于 2017-12-14 22:50
有些人没有你这果断精神,就悲催了,本来买房缺口五万,结果攒了两年钱,缺口二十万。

那时自己远嫁十几年在上海蜗居不到十个平方的房子里面马桶还要自己提,还带着孩子上学,那种日子是很多很多人想不到,男人给不了一个家只能靠自己,发誓这辈子我什么都可以没有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家,打工赚钱回滁州就买套房子,我15年10月买最便宜的时候

点评

哎。为一套房子不容易哦 我以前也是住出租房里老鼠都咬头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5 08:28
  普金
发表于 2017-12-15 0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发表于 2017-12-15 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6千的房子多的是,如果是刚需,又没钱,去买那房子,脑子挤出屎了差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与建议|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GMT+8, 2018-7-16 12: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
 记住我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