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xiaomm

[购房交流] 惨烈!宁滁城际取消,滁州和汊河板块会不会暴跌?

    [复制链接]
  janky22
发表于 2018-1-7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南:尚城国际五年前3800元一方,近四年三天二头中介打电话问卖不!一年比一年涨的多,现在要8000+了,路对面二实小,边上又来了个紫金广场,2018年可能上W了?
发表于 2018-1-7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wstij413 发表于 2018-1-7 10:20
正荣府周边有6个小区在建(1比1.3车位),加上原有的小区上万户(半径600米),5所学校,菜场今年开张,苏 ...

哎,说你什么好呢?最近奖金没了吧?
发表于 2018-1-7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wstij413 发表于 2018-1-7 13:26
国家重点调控一线城市房地产,未来3-4线房地产上涨空间比一线城市大,滁州位置又是特别,一山一湖一带,会 ...

牛逼哄哄的,2万,你当你是南京啊

点评

你心里不想房价上涨,表示理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19:19
发表于 2018-1-7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广大喷子 多关注滁州市政府微信公众号  少看E滁州论坛。 滁州不建地铁 滁州发展不起来 各位都很受益吗?只有那些 还在观望 兜里钱不够首付的人相信 不会建。房价崩塌才是你们的内心所向。就怕地铁真的建了 你们该怎么办。滁州头条 说万达 没人信  然后万达来了  就开始追捧滁州头条。现在一则谣言说滁州不会建地铁  你们就开始抨击滁州头条。你们这些喷子的 智商真的是丢掉了吗?作为一个临近2线城市的4线城市。发展是必须的。上面要政绩  GDP要增长。到底是什么东西让你们这么自信  觉得现在所有人说的地铁要建是假的。不如你们反向思维想想,那么多房产企业 来滁州买地 盖房 到底是为了什么! 真的就是炒作。动动脑子 好不好
发表于 2018-1-7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坡肉1 发表于 2018-1-6 17:59
tmd就是马后炮,滁州的房价横向比较安徽省内其他地级市其实并不贵

是不贵,你架不住炒啊,你拿房价的钱能买到房算你赢,不给用公积金,首付提高,摇号,没定,忙糟的了。
发表于 2018-1-7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xxzzjj 发表于 2018-1-7 16:57
牛逼哄哄的,2万,你当你是南京啊

你心里不想房价上涨,表示理解。
发表于 2018-1-8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矢泽アジ風 发表于 2018-1-7 12:09
昨天11点封面首页。。。还不算辟谣?

我没看到 它怎么说的?
  jiangsu
发表于 2018-1-8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wstij413 发表于 2018-1-7 13:26
国家重点调控一线城市房地产,未来3-4线房地产上涨空间比一线城市大,滁州位置又是特别,一山一湖一带,会 ...

牛逼啊
发表于 2018-1-8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wstij413 发表于 2018-1-6 17:47
滁州城南房地产腾飞是必须的,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一个小地铁(包括房产税)改变不了滁州城南房地产的 ...

就怕3年后一地鸡毛
发表于 2018-1-8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tom_wang 发表于 2018-1-8 12:33
就怕3年后一地鸡毛

会让你吃惊的
发表于 2018-1-8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郊区?南京郊区的房价也3w左右了啵。
发表于 2018-1-8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很快会有新的炒房噱头出现,反正吹牛B不犯法
发表于 2018-1-8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wstij413 发表于 2018-1-6 17:47
滁州城南房地产腾飞是必须的,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一个小地铁(包括房产税)改变不了滁州城南房地产的 ...

傻冒中的战斗机,连城南真正的中心在哪都不知道
发表于 2018-1-8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矢泽アジ風 发表于 2018-1-6 18:21
就算没有轻轨房价还是不会降,穷逼们还想指望房价暴跌?做梦吧,哈哈。。。

富B继续吹嘛

搞得好象富B多得劲一样
发表于 2018-1-8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wstij413 发表于 2018-1-7 13:26
国家重点调控一线城市房地产,未来3-4线房地产上涨空间比一线城市大,滁州位置又是特别,一山一湖一带,会 ...

未来3-4线房地产上涨空间比一线城市大

一句话就知道是啥水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与建议|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GMT+8, 2018-1-21 06: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
 记住我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