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情比纸薄

[生活烦恼] 如果那个男的对你确实不错,但天天满嘴的谎话,你怎么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5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他干嘛?回来吹牛逼?
发表于 2018-1-15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到这里来问,就是想让别人劝你离开吧,但是你自己心里又有点舍不得,还在纠结。
  AAA紫
发表于 2018-1-15 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姓张吧
发表于 2018-1-15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离这种人!
  luck08
发表于 2018-1-15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呗
发表于 2018-1-15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个世界上的男人都死光了吗?这种渣男你还犹豫不决,无语
发表于 2018-1-15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慎言 发表于 2018-1-15 05:44
这样的男人很机灵啊,最起码不死板吧。那些老实巴交的人,连说谎都不会的人,在这个社会还能做什么?只会搬 ...

有道理,有一个短小视频不是嘛,一个富二代问路边一个乞丐会抽烟喝酒桑拿……结果啥也不会,然后就拽上车带回家给他老婆看一个四好男人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
发表于 2018-1-15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动的单车 发表于 2018-1-14 23:11
看来只要套路深,抓住你的弱点,采取针对性措施,还是可以capture你的!

咖噗处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8-1-15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与不上的关键,是喜欢不喜欢坐火车。
发表于 2018-1-15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非常清楚他是什么人,但是又非常喜欢这样的人,所以找各种理由相信他,有一天他不再哄着你的时候,你就会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我当初怎么瞎了眼,大部分女人都喜欢这样的男人,只是有的知道前面是坑,不愿意跳罢了
发表于 2018-1-15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吧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虎tiger 发表于 2018-1-14 23:47
满嘴跑火车,一无所有,外面还有女人,楼主还舍不得离开。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

外面没女人。这方面好。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07 发表于 2018-1-14 23:23
那就是他的本性,这样男人多半脾气好

脾气暴躁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萌 发表于 2018-1-15 01:11
不傻都知道怎么选择

还能有多傻么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时光 发表于 2018-1-15 08:14
楼主想表达什么。。。

自己都不知道要表达什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与建议|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GMT+8, 2018-7-22 16: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
 记住我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