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可爱淘

91女孩找男友!希望你真诚待人,年龄和我差三岁以内

    [复制链接]
  Mr敏
发表于 2018-4-26 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小美女,我弟弟跟你同年的,他是一个老实又稳重的男孩,我们家是舒城的,家里有姐弟三个,弟弟因为工作人也比较内向,一直单身,现在家里父母也催的急,希望遇见一个善良有责任心顾家的好女孩,我希望那个女孩是你,我跟我姐姐也是好姐姐,我父母更没话说了,都是在家做生意的人,一家人都老实巴交的,弟弟去年自己买的车子,家里房子一套门面房,一套住家房,希望你考虑下。等回复
发表于 2018-4-26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
发表于 2018-4-26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4年可以吗
发表于 2018-4-26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
发表于 2018-4-26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回帖仅作者可见!!
发表于 2018-4-26 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你的勇气,希望你能遇到Mr right
  @我
发表于 2018-4-26 2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回帖仅作者可见
发表于 2018-4-26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QQ120230974
  AMG~TM
发表于 2018-4-26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应聘  呵呵,88年可以吗?微信15155031153
  feel?
发表于 2018-4-26 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03439160
  AMG~TM
发表于 2018-4-26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8-4-26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联系
发表于 2018-4-26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太火爆,碰碰运气吧,我微信号15150145430
发表于 2018-4-26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89年的
发表于 2018-4-26 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与建议|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GMT+8, 2018-8-19 09: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
 记住我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