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61|回复: 33

[情感宣泄] 你最讨厌另一半跟你讲什么话?我最讨厌他跟我讲消消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1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最讨厌另一半跟你讲什么话?我最讨厌他跟我讲消消气!讲完我能瞬间冒火!
发表于 2018-6-11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讨厌逛街的时候,那货突然对我讲,看,前面有美女哎,大长腿。我看吧,那就是一巴掌,唯一的选择就是打左脸还是打右脸的问题,打完后,还吼一嗓子,“走,买包去”。我不看吧,那货又说,你看看,你老了吧,小美女你都不看了,也就我看的上你昂,走,买包去
发表于 2018-6-11 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害怕啥都不说
发表于 2018-6-11 1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讲你想干嘛什么
发表于 2018-6-11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懂得珍惜,非要找个有个性的,我们也不拦着。
发表于 2018-6-11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你。
发表于 2018-6-11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消气,  说明他在妥协了。     你又火冒三丈, 本来就不讲理,现在就更没得谈了。
发表于 2018-6-11 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讨厌鸣炮庆祝一下
发表于 2018-6-11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成 消消乐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割 发表于 2018-6-11 17:56
消消气,  说明他在妥协了。     你又火冒三丈, 本来就不讲理,现在就更没得谈了。

真的很气,应该把问题谈清楚,而不是算了的态度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猫猴 发表于 2018-6-11 17:51
楼主懂得珍惜,非要找个有个性的,我们也不拦着。

我只是说这句我讨厌,又没说其他不好 你理解错了
发表于 2018-6-11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你消消气,让你心平气和点说话,我感觉到一个憨厚的男人形象。你应该想想是否自己有问题啊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1344646 发表于 2018-6-11 18:14
让你消消气,让你心平气和点说话,我感觉到一个憨厚的男人形象。你应该想想是否自己有问题啊

我脾气大吧
发表于 2018-6-11 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花酱 发表于 2018-6-11 18:12
真的很气,应该把问题谈清楚,而不是算了的态度

都说消消气了。。  他的意思就是静下来好好谈谈。。。   如果说“随你”   那才是不准备谈。。       理解不了你的逻辑。。。
发表于 2018-6-11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明天有错还不承认”!!!
一听这话我就火冒三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与建议|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GMT+8, 2018-9-23 23: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
 记住我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