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2727

[情感宣泄] 88年的,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遇见彼此喜欢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1 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7还单着呢,怕啥
发表于 2018-6-11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人搭伙过日子
发表于 2018-6-11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18-6-11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何必委屈自己将就呢!每个人都只能活一次,所以活在当下,最重要的是开心
发表于 2018-6-11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家说,女人都要找个渣男被伤害一次,再找个老实人接盘过日子
发表于 2018-6-11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将就~总会遇见你的她!
发表于 2018-6-11 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没一米六七吗!
发表于 2018-6-11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4单身狗路过
发表于 2018-6-11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照片 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哈哈
发表于 2018-6-11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8年单身狗路过
发表于 2018-6-11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可爱可爱 发表于 2018-6-11 22:29
别着急  缘分到了自然就好啦

黄花菜都凉了
发表于 2018-6-11 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的啥店,有机会去你那玩玩
发表于 2018-6-11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实话,就是懒得,懒得花时间去谈恋爱,何况现在不靠谱的有那么多
发表于 2018-6-11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是天涯沦落人,共勉
发表于 2018-6-11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吧la 发表于 2018-6-11 22:44
我想看照片 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哈哈

给我,介绍一个呗,我81的。有车有房,还有个小儿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

GMT+8, 2019-1-20 06: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