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sst_sales

天安都市花园东区——小户型(俺们那小屋装修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442522975 发表于 2013-10-2 09:04

发表于 2013-10-31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我们天安前面的又要交房了。
 7080
发表于 2013-11-7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天安南区的听说月底能交,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发表于 2013-11-7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1-7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sst_sales 发表于 2012-9-2 21:59
网购的床,物流到楼下,自己动手组装,完活,上图看效果.

床质量怎样?求网址
发表于 2013-11-7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sst_sales 发表于 2012-10-8 11:30
长江商贸城买的餐桌和窗帘

餐桌是不是可以折叠的啊亲,可以看看详细一点的嘛?多少米啊?
 7080
发表于 2013-11-23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房子快到手了,前面的。
发表于 2013-12-7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sst_sales 发表于 2012-8-3 10:29
电视背景墙当时想,空间小就不弄那么复杂了,就贴了一层墙纸,沙发背景强准备弄些装饰的东西放在上面。

你家的地板就是滁州一个小厂生产的出厂价32,包括安装不超过50.你买贵了啊!
发表于 2013-12-20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滁州产地板的太多了。
发表于 2013-12-26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还是买正规厂家了,小厂的,污染严重。
发表于 2014-1-9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错买的,没有错卖的。
 7080
发表于 2014-2-8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安赵一 发表于 2012-9-22 08:20
漆工前期好像还看不出效果

装修真操心。
发表于 2014-3-1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厨房柜子喜欢。
发表于 2014-3-3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见毕业照呢?
发表于 2018-5-28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日记以前似乎看到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与建议|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GMT+8, 2018-6-24 04: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
 记住我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