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7年嘉宝莉杯装修日记] 【原创先锋】NO.508【文昌花园】完美的一天从温馨的家开始!(1月17日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E滁百套工地大巡检活动
11月中旬,看到E滁有个工地巡检活动,就果断报名了,借助第三方平台给自己的小窝目前的装修状态做个专业的检查。本来还想着袁老师这么忙安排不了周末检查,没想到小编大橙子童鞋跟袁老师沟通后排期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开头就很顺利。这边也告知装修公司,项目经理、设计师,久烁的周总也表示要来听取意见和建议。


295527042651761608.png
给小编加个鸡腿

  12月3日上午八点半,准时到场。袁老师先是仔细看了一圈,然后开始敲墙面空鼓、正在安装的木门检查、吊顶检测。


现场检查出一些问题,项目经理表示会立刻处理,后来的处理的结果让我很满意。检查结果没什么大问题,妥妥的很满意。希望后期E滁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公益又不失专业,赞一个。

检查出的问题LZ就用截图的形势贴出来了。
微信图片_20180115233733.png    微信图片_201801152337331.png    微信图片_201801152337332.png    微信图片_201801152337333.png    微信图片_201801152337334.png   
微信图片_20180115233732.jpg



最后来个大合影,感觉势子好正啊



点评

一只鸡腿会不会不够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6 14:43
发表于 2018-1-16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Monsieur-曹先森 发表于 2018-1-16 00:04
E滁百套工地大巡检活动
  11月中旬,看到E滁有个工地巡检活动,就果断报名了,借助第三方平台给自己的小窝 ...

一只鸡腿会不会不够吃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橙子。 发表于 2018-1-16 14:43
一只鸡腿会不会不够吃

那就加个全家桶
发表于 2018-1-16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获得12月家装日记评选【原创先锋】荣誉头衔!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屋定制衣柜选购及安装(客莱福定制)
衣柜的选购可谓几番波折,从最开始的久烁定制兔宝宝衣柜到后来自己选购的定制衣柜,看了好多家选择了N多样式。全屋柜体作为一个家庭的重要储存空间,其选材是否环保,样式颜色是否搭配直接关系到整屋的格调。为什么没选择由装饰公司定制呢?兔宝宝定制家具价格也不菲,虽然可能相对于其他定制的较为划算,但样式千篇一律,大多为模压门板加上白色的柜体。LZ觉得如果到自己家跟去别人家看到的衣柜是一样的,那没什么特点,自己的房间要有自己的特色(这也算一个奇葩的理由),还有就是比较讨厌白色,虽然耐看但更想有点自己的特点。所以由装饰公司定制的这个想法就PASS了。
在市面上看了几家,首先去的是居然的好莱客,其广告标榜的全屋环保板材首先吸引了我,毕竟环保非常重要,要知道甲醛的挥发时间可长达15年,不从源头抓起怎么住的放心,当然啦 现在很多定制的都是E0级板材,也不算是个特别的优点了。好莱客的样板间看的很舒服,样式有我喜欢的,几经商谈,觉得价格还是偏高。后来又去看了世贸的百得胜,价格倒是最低的,但没有出手,觉得还是再看看。正好那时候世贸做活动,什么一线联盟,特价衣柜。就去看了客莱福全屋定制,首先环保达到了我的要求,E0级实木颗粒板,加上商谈的比较顺利,老板又让了11个点的利润。心仪的天平逐渐靠向了他们家。这三家都安排了设计师上面做了初步测量,并出了设计方案和报价。客莱福在中间,觉得性价比还行也懒得再跑了就定了下来。


对于如何选择定制衣柜,有一些小建议分享给大家
1.首先看衣柜的选材,别听什么商家说来自马来西亚还是印度尼西亚的优质XX木材,那是扯淡!我又没种过树,你说的我听不懂,我只看是否符合咱们国家的质量标准,一般专业厂家选用的是符合国家检测标准的环保板材,最好是达到E1级甚至是E0级。还有是否有国家权威检测部门的板材检测报告和相关检测证书。最好是有“十环认证”标志。
2.看板材贴面,用指甲在板材贴面上轻轻划一划,出现明显划痕的是劣质板材。
3.看板材封边,好的板材四周封边,无崩边而且贴面牢固。无封边的板面易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引起板材膨胀,导致衣柜变形,影响使用寿命。
4.看背板机构,一般来说嵌槽式反革搭接结构加上钉接式背板可防止背板与墙面接触,有效防止吸收墙面上的水分,不易变形。
5.看五金配件,仔细去推拉,顺畅舒适的应该错不了。如果是移门,建议搭配缓冲器或者叫锁止器,就是当门快推到头的时候自动吸入卡死,这样密封效果比较好。相信用过移门的人都知道,移门虽然省空间,但致命的缺点是容易藏灰不易打理。


客莱福衣柜合同签订
全屋一共做了三组衣柜,一个书柜,一个书房榻榻米,两个桌子,加上移门、玻璃门杂七杂八的一共是34600元,这一大项的费用可以说除了半包费用外排第二。心在滴血·····

IMG_5443.JPG
IMG_5439.JPG IMG_5440.JPG   
IMG_5441.JPG IMG_5442.JPG
IMG_5444.JPG IMG_5445.JPG IMG_5446.JPG

客莱福复测出现的问题
这个要说明一下,装修到现在还没有哪个环节让我觉得生气或者头疼的,现在遇到了。没想到一个大品牌的衣柜设计师在上门复测的时候竟然不带水平仪。这个LZ之前真不知道,后来装柜子的时候因为墙不平,导致做好的框架衣柜塞进去后伸出来两!公!分! 1515435924V.jpg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装修公司的问题,认为是他们外面木工做的有问题,后来发现是冤枉人家了。项目经理得知这个问题后说能搞定,但是比较费事。解决办法是在原先的框架上再钉一层石膏板,然后再次的一遍漆两边器漆的刷,本来等衣柜就够久了又出现这个问题着实不应该,所以提醒各位小伙伴,由于目前商品房问题较多,尤其是墙面不平的现象较多,在定制衣柜的时候一定要事先发现这个问题,水平仪是个必备神器。出现这个问题后对接了客莱福方面,负责任表示会积极协助处理,由此多出的增项他们承担,值得一说的是态度还是很诚恳的,板材是好板材,设计也不错,态度也没挑的,就是安装出了这个问题,很郁闷。也许是设计师比较年轻吧,经验不足。总的来说事情朝好的方面发展,就不过多纠结了。下图所示就是刚才描述的问题。
IMG_5085.JPG     IMG_5143.JPG

柜体的安装
所有柜体安装大概用时两天,移门没有安装,等墙面做完,外层塑料膜保护去掉后再安装。东西到家后第一步先验货,看看有无破损划伤之类的以及少发漏发板材(这个安装师傅能看懂)
IMG_5035.JPG    IMG_5039.JPG

IMG_5046.JPG IMG_5047.JPG

IMG_5086.JPG IMG_5087.JPG

安装后完工图

IMG_5062.JPG

IMG_5077.JPG

IMG_5079.JPG

IMG_5080.JPG

IMG_5089.JPG

IMG_5091.JPG






发表于 2018-1-17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收藏了

点评

过奖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7 22:08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奖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与建议|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GMT+8, 2018-2-19 05: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
 记住我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