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程姑娘

[2018年嘉宝莉杯装修日记] NO.607【玫瑰郡】阳光四月天,谱写我的装修故事(8月3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0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下次有这样的好内容,记得分享哦
发表于 2018-5-23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姑娘 发表于 2018-5-18 17:13
OK.我来了
好吧,我承认是我懒,还有最近确实事情有点多。
家里现在瓷砖都贴好了,美缝也做好了。已经开 ...

不要觉得不好看啦,你看网友都说简单大方的更耐看

点评

哈哈,希望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30 17:48
发表于 2018-5-24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配上家具后,效果肯定好看

点评

嗯嗯,。希望如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30 17:50
发表于 2018-5-29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来催更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橙子。 发表于 2018-5-23 17:31
不要觉得不好看啦,你看网友都说简单大方的更耐看

哈哈,希望吧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sxsyqp 发表于 2018-5-18 21:47
大白砖比花里胡哨的更耐看

嗯。厨房的砖还是满意的

点评

楼主发了那么多的厨房效果图,贴出来的效果肯定棒棒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6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久烁装饰 发表于 2018-5-24 09:02
配上家具后,效果肯定好看

嗯嗯,。希望如此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E滁袁老师去给我们家验房,还有大橙子

发现了2个小问题,1是厨房的美缝几个拐角处线太粗了,因为是白瓷砖配的黑美缝,所以特别明显。

装修公司已经联系了美缝师傅,说后期来修补。

2就是主卧室砸的空调外机那堵墙有点渗水,这倒是让我很焦虑。因为那边后期要装个书橱。如果渗水,

橱柜肯定会发霉。当初为了多挣点面积用,把放空调外机的那一点点面积括了进来,墙砸了,装了块

玻璃。经过多方观察,应该是玻璃外面与墙衔接处没有涂防水胶。还好,后来装修公司联系了玻璃公司,

老板亲自上阵,从外面给重新涂了胶。21楼呢,还是挺难的工作。接下来就坐等下雨,看看还漏不漏了


袁老师的指挥棒么,哈 哈



老板亲自上阵,还是挺感动的。


点评

应该的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4 19:20
 楼主| 发表于 2018-6-1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把图给弄丢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6-1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楼主| 发表于 2018-6-1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柜板都装好了,接下来就是选柜门的颜色和造型。之前在网上看了些别人家的图,供大家欣赏。
有的滁州买不到,跟装修公司沟通了下,让兔宝宝按照我的想法给做了小样。目前等小样中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用手机更新,不晓得为毛图片传不上。现在补上

81867693483546587.jpg


240105399861570280.jpg


917254478844448339.jpg


324150548542906030.jpg


这些厨房好看吗?


712443331752488576.jpg
发表于 2018-6-4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姑娘 发表于 2018-5-30 18:21
非常感谢E滁袁老师去给我们家验房,还有大橙子
发现了2个小问题,1是厨房的美缝几个拐角处线太 ...

应该的哈哈哈
发表于 2018-6-5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厨房的样式都很好看呢,赞一个
发表于 2018-6-7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出来的效果都很好看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与建议|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GMT+8, 2018-10-19 14: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
 记住我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