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滁州|bbs.0550.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yhuangxin1

[2018年嘉宝莉杯装修日记] 【实力买手】NO.613【左岸香颂】迟来的北欧婚房(9月11日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橙子。 发表于 2018-4-23 17:29
是不是显示在审核?审核通过就会显示了哦~

估计是照片太大了吧,本来帖子里面是编辑有图片的,但是发出来以后都没显示,就只能在后面回帖发图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_王伟 发表于 2018-4-22 12:27
十顶十漏,我家的也漏

没办法,房屋质量不好,上海那边都平改坡了,啥时候滁州也能跟进就好了

点评

离大上海的步伐还差了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4 11:45
发表于 2018-4-24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yhuangxin1 发表于 2018-4-24 10:20
没办法,房屋质量不好,上海那边都平改坡了,啥时候滁州也能跟进就好了

离大上海的步伐还差了点
发表于 2018-4-24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贴啦,撒花
发表于 2018-4-24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梯口拆改.jpg


因为涉及到楼梯口拆改,其他方面的砸墙砌墙得等到原楼梯口做现浇面封上半个月后才能进行


点评

那也很快呀,几天差不多就结束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6 17:50
发表于 2018-4-26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yhuangxin1 发表于 2018-4-26 15:51
因为涉及到楼梯口拆改,其他方面的砸墙砌墙得等到原楼梯口做现浇面封上半个月后才能进行

那也很快呀,几天差不多就结束啦~
 楼主| 发表于 2018-4-27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橙子。 发表于 2018-4-26 17:50
那也很快呀,几天差不多就结束啦~

得要半个月左右
发表于 2018-4-28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是哪个小区啊

点评

左岸香颂,房子质量一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8 13:41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叽姐姐 发表于 2018-4-28 08:32
好漂亮啊~是哪个小区啊

左岸香颂,房子质量一般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槽植筋.jpg

开槽植筋


吊运混凝土.jpg

装吊机吊运混凝土


开搞.jpg

师傅又给增加了一层铁丝焊的副筋网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成1.jpg


大功告成,养护15天,养护结束就能开工砸墙拆改了,不过装修公司项目经理说一个星期以后就可以开始楼下的墙体拆改了。

完成2.jpg

点评

请问LZ屋顶现浇什么价格?露台防水准备怎么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4 11:41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景观.jpg


入住以后就在露台远眺城南了


点评

视野那是相当棒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9 13:50
 楼主| 发表于 2018-5-8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度图.png


根据装修公司给的排期自己做了各进度表,因为是半包主材都是自己买,所以做这么一个表让各种主材的到位时间一目了然,尽量避免因为等主材造成的时间耽误。
当然,这个时间表是比较理想的一个状态下的进度。
  洛羽
发表于 2018-5-9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土豪家装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与建议|帮助|Archiver|手机版|E滁州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GMT+8, 2018-10-19 14: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
 记住我 忘记密码!